國際不再恐同日尋找義工 – 5.20我們一起寫我們的歷史

IDAHO尋找義工: 5.20我們一起寫我們的歷史  

國際不再恐同日將於520(星期日)舉行,預計將需要約90名義工協助進行。

今年的主題是「立法要同步、教育有出路」,是次活動希望喚醒公眾關注因性傾向及性別認同而產生的所有不公平及暴力對待。

立即動身聯絡我們([email protected]),一起寫我們的歷史!  

 

義務工作包括:   20/5 遊行當天 工作時間為520日中午至晚上7  

旗手 旗手肩負重任,手持一幅長達10的彩虹旗,帶領遊行隊伍由銅鑼灣步行至中環終點站。

遊行糾察 遊行當天負責維持秩序,協助遊行順利完成,預計當天將有數百名參加者出席。

救傷小隊 負責照顧不適的參加者,此項義工必須有急救認可牌照。

攝影及錄影大會指定攝影及錄影員,協助紀錄整個活動,拍攝籌備過程及整個遊行活動。

舞台助理協助台上活動, 有經驗較佳。  

籌備工作   banner製作 – banner、標語牌及紀念品製作, 遊行當天使用。

 

日期/時間: 14/5-19/5 (1900-2300)

地點: 旺角   街站宣傳 在銅鑼灣街上派傳單, 宣傳IDAHO活動。

日期/時間:11/5 (星期五 2000-2200)

地點: 銅鑼灣東角道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