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國際不再恐同日 (IDAHO.HK)

第四屆國際不再恐同日(IDAHO.HK)
即將於2008518下午2:30時以集會形式

在香港銅鑼灣東角道行人專用區舉行。

今屆主題
由於過去3年都集中焦點在性傾向歧視,而今年將焦點放在因為性別/性別氣質/性別身份/性別角色的歧視。這包括了對跨性別,易服,變裝,變性,換性, tb/tbg0/1/ 10,女性男性化,男性女性化,第三性,雙性人,gender queer 不分, 女轉男, 男轉女,等等…..的歧 視。 性別點只有2 ! 我們要爭取性別平等, 而絕不是"兩性平等" 反對一切形式的性別歧視。

支持我們
1.
義工招募:預計今年需要40名義工。包括活動策劃、維持秩序、製作道具、拍攝錄影。請電郵[email protected]

2. 捐款:預計今年的活動製作費約二萬元,請捐款支持我們。捐款請存入恆生銀行戶口,289-539272- 001 (戶口名稱 Women Coalition of HKSAR),請電郵info@idahohk. org寫下姓名及捐款以作紀錄。如蒙贊助任何貨品及服務,亦請電郵我們詳談。

3. 動員及合辦:歡迎所有支持同志平權的組織加入合辦,亦希望商戶支持,及動員參與集會。請即電郵與我們聯絡。

歡迎支持性別平等的您參加!

詳情請參閱網站 http://idahohk. org/2008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