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2 四川義賣聚會

[堅將集] 第三集: CM2四川義賣聚會 ── 不分彼此 聚集彩虹力量

監製/導演:柏琛
攝影:Vice
剪接/字幕:柏琛
片長:4分38秒

http://www.gdottv.com/video_page/hksalvation/080608_salvation3_earthquake.html

 

 

多謝大家支持, 是次義賣聚會籌得港幣五千五百元正.

中國四川於 5月12日發生中國 32 年來最嚴重的8級大地震,慘絕人寰!死難者中包括女同志。各界已伸出援手賑災,同弱勢社群的我們,亦希望為災民出點綿力。

CM2 是個屬於大家的聚腳點, 我們將於5月31日 (星期六) 晚,呼應賑災活動, 舉行一個慈善聚會。

入場時會派發黃絲帶及願望卡, 可在面寫上一些對四川地震民的祝福, 同場每半小時會進行義賣活動。該晚所有募捐款、義買收益、收入(不扣除開支)及開張至今營業額,數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作為賑災之用。 希望各姊能多多支持, 共襄善舉, 慷慨解囊。 詳情如下:

日期: 2008年5 月31日(星期六)
時間: 晚上八時半至零晨一時半
地點: CM2
地址: 銅鑼灣波斯富街53號4字樓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hk.myblog.yahoo.com/cm2.cafe
電話: 68564508
收費:每人$80,包飲品一杯
聯絡人:CM

為方便場地準備, 有意參加者請盡早於5月30日(星期五)前以郵或電話報名, 亦可以透過電郵或電話查詢有關詳情。

各姊妹如有物品可捐贈作為義賣用途, 請即聯絡我們。

邀請女同志組織「姊妹同志」及在場人士即場協助點核捐款 捐款銀行入數紙將於6月7日刊登於CM2網站及「姊妹同志」網站內, 以示公正。

當我們在安然的生活著, 有一群人正處於危難之中, 請為四川災民盡一點力吧!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