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同志」招募「文字翻譯」義工

「姊妹同志」招募「文字翻譯」義工 

 

本年度「姊妹同志」再次獲得「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的「平等機會(性傾向)資助計劃」撥款,製作一項名為「當輔導員遇上同志」的性傾向議題輔導個案教學套。目的是為了提升前線輔導員處理同志議題個案的知識及能力,以達至鼓勵性少眾尋求專業輔導服務。

 

 教材套」會寄及派發給兒童及青年中心、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駐校社工、設有社會工作、輔導訓練的學系、心理學系或有關專業輔導進修課程之大專院校,以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等。是次計劃的合作機構是「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輔導實踐中心」。

 

教材套除了教學光碟之外,亦包括教學手冊;因現有文字資料以英文為主,故急需要義工協助將英文資料翻譯成中文。

 

有興趣協助翻譯工作,共同成就這一件有意義的事,讓同志社群獲得更多的支援,請快快與我們聯絡。

 

 聯絡方法:請將名稱及聯絡電話,email到本組織電郵址: \n [email protected]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