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my Child」3 個同志家庭的故事

「姊妹同志」全力支持

香港小童群益會性向無限計劃主辦

Always my Child3同志家庭的故事

首映禮及映後座談會

記錄片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user/BGCAGayService#p/u/0/uDMRVYI82ss
日期: 18.1.2011 () / 21.1.2011 ()
時間: 晚上7:30 — 8:30 / 晚上 9:00 — 10:00 (片長約20分鐘,隨後有40分鐘的映後座談會)
地點:灣仔藝術中心Agnes b影院
導演:「無聲風鈴」導演洪榮傑
策劃:香港小童群益會 賽馬會慈雲山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查詢留座:請將姓名、電郵及電話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電 2320 4005 (徐小姐)

簡介
從小時候,溫婉細心的Billy媽媽已敏感兒子的性傾向,更派出他的同學試探他,得來?的答案是異性戀。她以為放下心頭大石,誰知七年後兒子竟向她出櫃...

身為老師的Eunice媽媽,對性傾向會更理解還是更保守?用了四年時間作心理準備,?Eunice終於在二十多歲時戰戰兢兢地出?櫃。出櫃方法與別不同,母親的反應更令人?意想不到...

喜歡扮裝的Bryan,以書信與母親分享自己的人生。樂天知命、隨遇而安的Bryan?媽媽,了解他的「性格」就是這樣,就明白他選擇了這條人生道路。只要兒子食得飽、著?得暖,一切安然無恙...

三個真實的親子對話,讓他們靠近一點,讓我們再靠近一點

座談會嘉賓
18.1.2011(
) 晚上7:30 王美?牧師
18.1.2011(
) 晚上9:00 蔡寶瓊老師
21.1.2011(
) 晚上7:30 張超雄博士
21.1.2011(
) 晚上9:00 何秀蘭議員

愛.讓我們靠近一點
本活動由平等機會(性傾向)資助計劃贊助</xx&#xx>


2011
年,是新的開始,陪伴我們走去未來的是勇氣和希望。新一年,人人開開心心,be Proud of who You Are! 我們一起走,世界終必會更加美好。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