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襟勾說亮話(重演)

舞台戲藝團首個重演劇目,找來戀愛小天后 伍諾韻 重登舞台,與經驗豐富的 敏軒 導演,連同新晉男演員 馮冠豪,才女 關珮茵、梁親華 及天才童星 蔡卓螢 繼《未死Duck》、《鴨仔嘜》及《紅人唔紅命》後,又一邊緣議題作品,62730日上環文娛中心演講廳上演。 

《打開襟勾說亮話》乃藝團第五個劇目,繼《未死Duck》《鴨仔嘜》《紅人唔紅命》《笑愛治療》後,我們再次嘗試以集體貢獻形式創作小品劇目,因為我們覺在生活中、社會裡有太多隱瞞、太少亮話,就像衣服上的襟領扣著一個勾,硬刺著喉頭,令人如坐针氊,說不出真話,叫不醒裝睡的人;但是只要能勇敢地解開這個勾,便會發覺這個勾根本不存在,只是自己心裡有鬼。 

故事簡介:

面對生活各種問題,很多人都只會極端地隱藏、掩蓋自己。同性戀的父母,面對年紀漸大的女兒,以一個又一個荒謬的大話掩飾自己;貌美的人妻有一位人諧羨慕的好丈夫,卻只有她知道同妻的辛酸;文化開明的外星王族,不忍地球人如此落後視同志如禁忌,決定由天后帶領王子王妃,誓要教導人如何襟勾! 

演出地點:上環文娛中心演講廳

27 – 30 / 6 / 2013(星期四至日) 8:00pm

29 – 30 / 6 / 2013(星期六、日) 3:00pm

票價:$150 *不設劃位

票務查詢:2734 9009 信用咭電話購票:2111 5999

網上訂票:www.urbitx.hk

 

節目查詢 6675 7766 (舞台戲 麥小姐)


.

Leave a Reply